您的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冬季铅酸蓄电池如何保养
新闻中心

NEWS CENTER

了解公司较新资讯​

冬季铅酸蓄电池如何保养

作者: 发布时间: 2016-04-20 516 次浏览

  保养电动车的电池一定要定时进行补充蒸馏水
         用户普遍以为,免维护蓄电池不用加水,其实这种说法是错误的。免维护蓄电池在充电和大电流放电过程中会产生热量,有热量就会有水分蒸发,尽管水蒸发的过程十分缓慢,但时间一长,累计水蒸发的量就不容小视。因此每6个月左右应该给蓄电池补水一次,这样蓄电池的使用寿命才会延长。
         保养电动车的电池最好每季对电瓶深度进行放电
       蓄电池在使用了一段时间后必然会有一些活性物质下沉,如果活性物质不及时激活,势必会对蓄电池的容量造成一些影响,因此,在经常使用电动车的时候,要做到每季对蓄电池深度放电一次。
         保养电动车的电池要注意电动车启动的时候要巧用力
        电动车启动电流很大,尤其是大功率电机的电摩,启动电流更大。大电流很伤蓄电池极板,最好的方法就是在启动前象骑自行车一样的骑行后,再启动电动车电源。当然很多电摩没有骑行装置,这就没有办法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温馨提示:保养电动车电池,其实还是在平时生活上注意电池避免暴晒,避免电瓶保护器的不良使用方式,巧用电池,才能保证电动车蓄电,延长了电动车使用的寿命的,这一点我们自己要了解才行的。